close

 

慵懶的上著網,愜意的看完一部電影,這就是放鬆!!

 

在艷陽高照,優閒假日的午後,最好還是來一杯香醇的咖啡,

但是沒咖啡怎辦?那那那......用台式休閒飲料來代替好了!!(茶米茶)

說到哪了!!繼續!在這麼優閒的午後,看著自己喜歡的電影,

細細的品嘗茶香,思索這人生往後的日子,莫不是一種愜意的表現!

 

P1270075.JPG  

 

人活在這世上,到底是要追尋什麼?

書念得越多,越多人就告訴你一定要成功!

但成功的定義到底在哪裡?金錢?地位?名氣?成就?

這些脫俗且膚淺的名詞,總是出現在我身邊!

為什麼在臺灣就會感受到這麼多的社會的框架與輿論?

為什麼我就應該要成為這樣的社會所詮釋的人?

我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或許總有一天,我會找到我存在的價值!

找到屬於自己專屬成功的價值!

 

我還是喜歡咖啡的濃醇香

It's let me relax in my lif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體育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