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夢想值得追嗎?你願意當追夢人嗎?

 

幾天前朋友跟我聊天,無意間問到我離職後要幹嘛!

我很清楚的回答『我要先選上國手比完賽才會去當兵』

這樣的回答,讓許多人都嚇了一大跳!!甚至倒吸三口氣!!

大家一致的回應都是『你已經幾歲了!怎麼不趕快當兵,然後出去就業賺錢』

可是我的心裡卻執著的告訴我自己......

我就是要選拔,我就是想當國手,我就是想完成我未完成的夢....

 

其實也不是沒考慮過現實的狀況,常常也很容易掉落社會框架中,

但是只要想著如果10年後的我回想起這段時光,

我就打從心裡覺得那時候的我一定會很後悔,我為什麼當初沒追這個夢.....

所以現在的我很勇於追這個夢,因為這個夢我如果不去追我真的會後悔一輩子!!

 

人生苦短,有夢最美

鼓勵時下在學青年,找到自己想做的事!尋找自己的夢想!

結果如何不是很重要,重要的是你曾經追過衝過嘗試過!也代表你年輕過!

時時刻刻保持最佳狀態,找到自己的夢,不要怕!就勇敢的追下去!

因為結果絕對會超出你意料之外。

 

所以現在的我,選擇不先當兵讓自己利用這段時間,勇敢的追夢!

等到我的夢想達成的那一刻!!也算是完成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!

也是對自己的另一種肯定!加油!

 

勇敢追夢的你/妳在哪裡?不要怕!追下去吧!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體育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