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荒廢了一陣子的部落格,我終於又鼓起勇氣來這裡敲敲字

為什麼說鼓起勇氣來這裡"敲敲字"呢?說來可就話長了......

可從前面幾篇文章找到一些蛛絲馬跡...如果想瞭解就自行尋找吧!!

P7150023.JPG   

 

回歸正題,今天忽然有感而發的來到這裡寫寫心得

男人等待當兵的過程總是特別的不確定,當人家問什麼時候當兵,只能說快了

男人等待當兵的過程總是特別的無聊,無聊到每天對著FB發呆,腦袋開始放空

男人等待當兵的過程總是特別的無助,無助到每天都想要找人陪,就是不想一個人

每天每天一直期待著兵單趕快來,市公所趕快調我去當兵,趕快打電話通知我

就在昨天,我終於忍不住打了通電話給兵役科的承辦人員

他問了問基本資料,迅雷不及掩耳的馬上告訴我,8月10號入伍唷!!

我也興奮的回他謝謝!!我可以馬上過去拿兵單!!當下的心情簡直就是飛上天!!

但卻暗藏著一點不安

 

拿完兵單回到家中看著自己的梯次,A2117T 宜蘭 金六結 後備901旅 陸軍

心中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,反而開始覺得荒張了起來,心想真的是我最後的假期了

我馬上就要脫離這種悠閒的生活,沒有自由、不能有想法、完全服從的過生活一年

雖然這樣子的生活我一點也不害怕,畢竟運動員不是練假的,但就是感到不安啦

隔天就跟爸媽去三峽恩主公廟拜拜,祈求恩主公保佑順利的當兵,平安的歸來

 

當兵生活固然無聊,但何嘗不是另一種體驗,對於人生來說也是一種挑戰

我相信渡過這關之後,我一定能成為一個有肩膀得真男人,因為我有當過兵!哈

或許這也是我現在唯一能夠驕傲的地方吧!

再過一陣子我應該會開始幹瞧單位、部隊、長官!哈哈

 

加油!!相信我一定能夠快快樂樂得當兵~平平安安的歸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體育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