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場無人的戰役~

 

為什麼說是無人的戰役呢?請仔細聽我訴來~~

跆拳品勢運動源自於韓國跆拳,跆拳道與其他武術運動雷同

都有屬於自己的套路與招式,以傳承自己跆拳精神與象徵~

然而演變到今日為了繼續傳承下去,演變成一個評分制的比賽~

這就是跆拳品勢運動淵源不絕的源頭啊!!

 

但為什麼我會說這是一個無人的比賽!!

品勢強調穩定、精神、表現、力與美的展現~

雖說是有裁判評分的比賽,與其他人共同競爭分數~

但是嚴格說起來,是你與自己在比賽~

打得好,表現好,分數就高~打不好,表現差,分數自然就低~~

但這難免太過於主觀,所以也常會出現很多裁判的因素在裡面。

但是對於我來說~~

我才不管裁判、對手、或者誰來攪局,我只想好好的打好我的品勢~

練習如比賽、比賽如練習

成績、外人、社會輿論?who care?

我只要對得起我自己,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,

最大的敵人是自己,只要能夠戰勝自我,結果如何並不是最重要的~~

 

所以我到底是在跟誰比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體育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