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想為何物?我到底追求了些什麼?

 

如同上篇所說!我還想當國手,我想繼續追求屬於我的人生!

但是命運總是現實,有如晴天霹靂的消息瞬間降臨,

『世大運不派品勢代表隊,因為成績未達標準』---------------我哩暗!!!

沒比過怎麼知道成績未達標準-----暗!

根本就是沒錢,說那種場面話-----暗暗!!

對打的量級從沒得牌的一大堆,還是派出去打-----暗暗暗!!

只能說官僚體系!窮途潦倒!!只做官,不做事~東方人的弊病~~

 

現在我只剩下 世錦賽了!

曾經想過乾脆都不要打了!既然世大運沒有!我還需為它犧牲嗎?

說不打很簡單,但是要處理人情世故真的很難!

首先 師公公~這關就過不了!

這段時間~公公一直無微不至的帶我們!

一位60多歲的老人,每周固定帶我們兩次,從不遲到早退~~~

總是會用獨特的眼光看著我們練習!也特別叮嚀我許多小細節~~

這樣的一位長輩,希望你留下來打這次的比賽~~你拒絕得了嗎?

再者是兩位共苦的學弟~~

如果我退出了~師大瞬間找不到人能夠頂的上來~~

那這次的比賽不就乖乖的把位置拱手讓人了!!

而學弟也可能會失去這次的機會了~~

這樣的情況~我還拒絕的了嗎?

 

我真的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選擇繼續留下來

但現在我只願相信我是為了我自己而留下來

我想要再創造一次歷史,我想要在拿下國手

我想要再出去為國爭光爭取榮譽------希望這次能夠拿金牌!!!

不管如何~~我必須放手一搏!!不為什麼就拼這次~~


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~~~~加油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體育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