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16日

這一天一早順利的搭上前往桃園六軍團的車抵達桃園,

10點多到開始分單位並且等待單位來接兵,

有點緊張的換裝、穿皮鞋慢慢的等待陸專來接,

等到接近差不多12點的時候,看到一台錄色箱型車緩緩的向我們駛過來,

然後就把我們接走帶到陸軍專校裡面,開始了第一天的下部隊生活,

 

第一個月 新兵調適教育

固定休六日,每次休假都是星期六早上08:00放假,也就是都休例假

雖然這樣子聽起來還算不錯!!但新兵嘛!!就是所謂的沒自由、沒想法

一個口令、一個動作的做每一步,彷彿又回到新訓一樣!!!

但是至少比新訓的機車程度還來的緩和一點,因為畢竟我新訓待的可是魔鬼連啊!!

所以現在這邊的長官罵人!!我怎麼都覺得癢癢的!!!有點麻痺的感覺~~

不知道這一個月會是怎樣的生活!!但至少我現在不那麼的害怕了!!

因為再怎麼機車~也就如此而已!!更何況陸專的各項設備!!都比新訓中心來的優渥!!

伙食、床鋪等等,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都還能夠適應,也希望我能夠趕快加入救生員的行列

至少這樣我也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不用整天一直再點名、點名、點名

 

當兵就是如此的沒大腦、每天就是做些沒大腦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體育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