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人一輩子只有一次的軍旅生涯,在我眼中只是小菜一碟。

真正登入國軍online才真正的體會到當兵是怎麼一回事,

每天每天的重複性的操作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重複的事情一直在重複做,

也因為這樣讓我在這段時間裡面想了很多,比如說:

為什麼當兵的人看起來這麼超齡?為什麼事情總是要一板一眼?為什麼男人總是為了面子在比賽?

等等之類的問題時常出現在我腦海中不停的打轉,

每天每天的我!!都在做一樣的事情過一樣的生活,但思考卻每天都很不一樣,

我終於相信人的思考事會變的,尤其是在軍中過這種無聊的生活時,想得會更多!!!

 

不過噩夢的新訓終於結束了!!每天不用再被幹譙了!!

做慢被瞧、做快被瞧、裝傻被瞧、耍聰明更會被瞧,那就是做什麼都不是囉!!

錯!!!大錯特錯!!!是什麼事都要等班長叫再做!!!真是奇怪的教育方式~~

什麼榮譽、精實、崇尚、道德都是屁,我只學會兩個字"服從"而且是"無大腦的服從"

不過,至少每天還有同袍弟兄們可以一起幹瞧、搞笑、苦與樂,不然在裡面應該會變腦殘吧!!

 

緊接著馬上就要下部隊了!雖然大家都說我的單位是涼缺!!但我總覺得一定會有出入

所以一直到今天我都還不敢太高興,怕一不小心得意忘形就會踢到鐵板,

尤其是遇到機車的長官那日子可能就難過了!!!所以還是小心為妙,

國軍online 之下部隊10個月特輯,即將於9月16日正式開播,敬請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體育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